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015005
标    题 旧城村道路未硬化问题
写信时间 2020年10月15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旧城村的村民,我向领导反应一个情况。目前,旧城村至笼桥岔路这个路段还没有完成道路硬化,糟糕的路况给该路段上的行人和通行车辆造成极大不便。如果说“要想富,先修路”,那么这个上世纪九十年代的口号还可以在我旧城村喊上十几二十年!那么更不用说近些年提出来的“村村通,户户通”政策了,对比一些附近的山区,反而我更羡慕住在大山深处的群众,那些群众的路确实已经修到了门口,我在等待什么时候家门口这条路能修好。该路段也不是没有人在走,该路段原属于小小线,到今天都还有公交车在走。我们也不懂什么,我们知道的发展和进步是看的见摸的着的东西。望领导帮助我们解决这个困难,我们将万分感谢。                              祝好!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回复如下:

经过锦屏镇核查落实:信访人反映路段属于旧城村到八道哨的一段老公路,两边土地属承包土地,目前,由于锦屏镇财政困难,无能力组织实施,待今后结合相关项目规划、积极争取资金组织实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029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