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110003
标    题 丘北县人事局事业单位管理股办事态度差
写信时间 2020年11月10日
信件内容 丘北县人事局事业单位管理股两名女职工办事态度十分差,甩脸色,说话冲。去办事的多是调动工作的大事,都不敢反抗,更助长风气。且两个业务不熟或是懒得理人,然人经常“多跑几趟”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县人社局调查落实,现回复如下:

由于工作原因,县人社局于2020年9月初对事业单位管理股人员进行调整,目前该股室共有2名工作人员,1名男同志,1名女同志。您反映的情况已通知该名女同志进行深刻检讨。

事业单位人员管理工作,政策性强。若在实际工作中办事人员发现工作人员不按政策办事,故意为难办事人员等现象,可直接到县人社局办公室进行实事举报,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工作人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23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