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119001
标    题 丘北县老城区城市道路无路灯
写信时间 2020年11月19日
信件内容 老城片区,长年累月无路灯,夜晚进出们不方便,家里老人小孩夜晚出门造成诸多不便,危险无处不在,一个城市的一部分地方变成了寂静岭,但是政府部门不问不管,全身心铺在新城建设问题上。老城百姓被无情的抛弃,试问丘北县脱贫在哪里?小康社会如何实现与建设?难到就是一句口号?请求政府关注民生问题,关注老城区几万百姓的日常生活及出行问题。一个城市的发展不能只关注新城区。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回复如下:

经过县城乡综合执法局核查落实,丘北县城区道路、广场路灯于20199月,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移交到县综合执法局,执法局自接管以来便逐步对城市路灯问题进行梳理,但因历史遗留问题较多较复杂加之没有专项资金,故而导致短时间内无法及时改善县城区所有街道路灯问题。20201124日,县城管执法局到环城东路、果园路开展排查工作,经查,环城东路路段路灯主线氧化老化严重烧毁,果园路路段路灯线路负荷过重,导致线路烧毁。由于环城东路、果园路路段亮化工作任务重、人员少,并严重缺乏维修资金,在短时间内无法恢复线路烧毁的路段。目前,县人民政府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及美丽县城创建工作,已委托第三方开展城市道路路灯亮化改造工作方案,待方案审定完成后将开展实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4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