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228001
标    题 音乐广场公厕管理不规范
写信时间 2020年12月28日
信件内容      最后丘北城区建了一批规范化公厕,大大提升了城市品位。音乐广场也是人员相对集聚较多的地方,但由于原所建公厕设施不全,不规范,不仅影响了该区域卫生状况,还给群众带来极不方便。望相关部门给予重视和解决。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回复如下:

经过县住建局核查落实,丘北县住建局实施了2016年城乡公厕改造项目,根据上级业务指导要求,采用安装节水型移动冲水式公厕,其中一座安装于音乐广场。投入使用后因受地理位置及供、排水等因素影响,导致经常故障,不能正常使用,且维修难度大、费用高,给周边居民使用带来极大的不便。今年以来,结合丘北县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为改善公厕卫生环境,决定将原来的移动式公厕拆除后新建一座占地约50平方米的城市二类公厕使用,目前正在施工,已完成地基处理,计划于20213月建成投入使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15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