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229002
标    题 督办锦绣龙城交房事宜
写信时间 2020年12月2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你好,我于2020年12月29日,在丘北县人民政府网书记县长信箱,反馈过关于丘北县锦绣龙城小区交房问题,我们与丘北浩翔房地产公司合同约定2018年6月份交房时至今日已经过去两年半的时间,大部分业主仍未收到交房信息,买房至今差不多有三年了,我买房时候该小区框架已经成型,才考虑买该小区。现在差不多三年过去了小区绿化及消防还是没做。现在部分楼梯房收到接房信息的,也是收费不合理(物业费1元每平方、监控安装600元、天然气费3540元)且合同违约应补偿的也是拒绝补偿。                                        感谢领导百忙之中阅读该反馈,盼回复!谢谢!  2020.12.29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回复如下:

经过县住建局核查落实,丘北浩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未按照《购房合同》约定时限交房,您可按照合同条款通过法律诉讼的方式维护自身权益。接房时开发商提出收取的相关费用,您应根据具体的收费内容进行协商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15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