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406004
标    题 接种新冠疫苗
写信时间 2021年04月6日
信件内容
请问丘北县有哪些医院可以接种新冠疫苗?
n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回复如下:

经过县卫健局核查落实,我县新冠疫苗接种医院有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2个乡镇卫生院及清水江卫生院。全县根据所到疫苗针剂数量进行统筹分配,接种点有疫苗就对外开放。下一步,我们将积极与县融媒体中心协调对接,及时将各医疗机构开设的16个接种点及地址在丘北县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瞭望丘北”中公布(提前预约!丘北市民可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可供丘北县辖区内符合接种的人员选择接种;同时利用乡村医生以及家庭签约服务医生入户开展公共卫生及签约服务工作时向群众宣传在乡镇卫生院、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机构可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3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1年04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