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608003
标    题 关于丘北县公安局保障室主任张**举报信
写信时间 2021年06月8日
信件内容 张天福系丘北县公安局保障室主任,于2015年跟我们借款4万,至今未按约定合同还钱,拿着老百姓的血汗钱,在职正常领工资有还款能力却拒不还款,实属无赖。我相信世界有正义在的,断不能让张天福这种个人作风有问题的人员占着公务员位置,不求他为人民做多大的贡献却拖欠人民血汗钱不还。现只能写信希望相关领导调查处理,万分感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回复如下:

经过县公安局核实协调,您与对方已经约定达成还款计划,如果他没有按期履行还款计划,建议您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24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1年0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