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826002
标    题 丘北县能否拿出一定的岗位面向乡镇事业人员选调
写信时间 2021年08月26日
信件内容 丘北县县级单位能否拿出一定的岗位面向县内乡镇事业人员选调,给我们广大事业单位人员有一次相对公平的竞争机会。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县人社局调查落实,现回复如下: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具体负责所属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和《云南省机关工作人员、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调配工作暂行规定》(云办发〔200122号)中“事业单位建立以聘用制为主体,单位自主用人、人员自主择业、政府依法管理的用人机制”等相关规定,我县各事业单位人员调动采用的是用人单位根据需求自主考察、主管部门审核、办理用编通知、人社部门办理调动手续的方式进行。截止2021年9月9日,我局没有收到各事业单位需要以选调考试方式进人的申报。我局将积极征求单位意见,按照单位需求,开展人员调动相关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9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1年0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