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506008
标    题 锦屏镇下寨村委会高枧槽村扩建路问题投诉
姓    名 胡玉萍
发件IP 39.134.108.*
写信时间 2022年05月6日
信件内容 书记,你好!锦屏镇下寨村委会高枧槽村因要扩建路是好事,但村委会 在扩建路时,将门号21号户主家路口改建为绿化带,严重影响车辆出行,途中没有和户主家商量过.望领导前往调查以得解决.感谢领导!感谢政府!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名: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答复如下:

经锦屏镇调查,胡某某您反映的路边自留地为高枧槽村小组集体所有,并非21号住户私人所有。针对胡某某您信件反映改建绿化带,没有和户主商量的问题。下寨村民委高枧槽村小组,根据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通过召开一事一议群众会议,会上超三分之二群众同意扩建道路。二是针对车辆影响出行的问题。改建绿化带过程中进行围挡是为了村内群众的出行安全,才造成短期车辆堵塞影响出行。三是对您进行政策宣传和教育引导,您当时表示会积极支持村内公益事业,为美化村庄做贡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2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2年0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