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115003
标    题 帮助疏通消防通道乱停车辆问题
发件IP 39.134.108.*
写信时间 2023年01月15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好,我是丘北县锦屏镇小营盘街道居民,因常年来我所居住的小营盘街道进出路口经常有摩托车乱停乱放且无人管理,导致居民出入受阻,如遇火灾或特殊紧急情况更是无法在第一时间得到解决,故希望县政府有关部门帮助解决。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名: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答复如下:

2023年1月29日核查,经丘北县公安局锦屏派出所社区民警到三鑫花园停车位了解查看,并向管理保安咨询消防通道拥堵问题。管理保安反映只有入住三鑫花园酒店人员车辆才允许入内停放,临近春节,车辆增多、造成了消防通道暂时性堵塞,后期会加强进出车辆管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30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3年0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