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318002
标    题 关于丘北至砚山县稼依平远公路建议
发件IP 39.134.108.*
写信时间 2023年03月18日
信件内容 咨询一下,丘北*远街至开远高速公路文山境内段线路走向及相关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已规划的普者黑站至砚山县平远街二级公路是继续推进还是废弃,如无法开工,能否将树皮至砚山县稼依公路树皮段四级弹石路提级改成三级路面,解决树皮与稼依平远两大经济强镇间无匹配公路的难题,加强两县间区域经济发展联系强度。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名: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答复如下:

经县交通运输局调查核实:反映需要了解的事项,事项一:“丘北至远街至开远高速公路文山境内段线路走向及相关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截至目前,正在开展线路勘查工作。事项二:“已规划的普者黑站至砚山县平远街二级公路是继续推进还是废弃”。截至目前,二级路建设计划取消。事项三:“如无法开工, 能否将树皮至砚山县稼依公路树皮段四级弹石路提级改成三级路面,解决树皮与稼依平远两大经济强镇间无匹配公路的难题,加强两县间区域经济发展联系强度”。该事项需要省级下达计划才能实施,县交运局将积极申报建设计划。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10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3年0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