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323003
标    题 举报丘北县社会保险事务管理局曹磊
姓    名 吴航
发件IP 218.106.146.*
写信时间 2020年03月23日
信件内容 举报丘北县社会保险事务管理局曹磊;曹磊借款逾期将近8个多月,期间多次致电本单位约谈当事人,督促尽快处理。当事人欠款期间都有在本单位上班,这期间并未从中抽取部分偿还,变更联系方式,逃避处理,涉嫌恶意透支,破坏国际金融秩序。望贵县领导了尽快落实。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吴航: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回复如下:

经过县人社局核查落实,曹磊已经于20198月,调到大理州永平县。他在丘北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工作期间,县人社局未曾授权他发生单位债务,若他在外产生债务,属于个人行为,建议您通过司法途径维护您的权益。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31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0年0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