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622002
标    题 危房改造补助费没如期落实到户
写信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我是平寨乡纳塞村小组人,2011年父亲得了胃癌,花完家中所有的积蓄并向亲戚借了一大部分,无奈父亲还是离开了我们,可谓人财两空了,在欠债比较多的情况下,带着母亲全家老小举迁往浙江打工,由于打工期间一直在还债,也没有存下什么钱,2019年家中房子已破烂不堪到不能住人了,此平寨乡政府人员向我说,只要我推倒重盖就能得到国家补助2万元,为响应政府政策号召,我向平寨农村信用社借贷10万用于建房。到现在一直在还利息,可没有收到政府任何补助,虽然我家庭贫穷困难也不希望能得到什么底保建档,可政府答应我的应该尽早落到实处,望各领导调查落实为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回复如下:

经过平寨乡政府核查落实,您属于无能力建房的非四类对象。现在在乡级补助名单中,待房屋验收合格、资金下达后就及时拨付您的危房改造补助费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8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0年0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