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629005
标    题 希望艺术教育专业考生能报考音乐、美术教师岗位!
写信时间 2020年06月29日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大学本科艺术教育专业毕业的一名考生,我想反映一点情况,希望能得到政府、教体局重视并综合考虑我们的情况,我们的专业是艺术教育,平时学习的就是音乐、美术、舞蹈之类的内容。今年613专项招聘,招聘专业涉及范围很广,教育学类,音乐与舞蹈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都可以报考文山州音乐教师岗位,但是岗位三级目录设置的是这些(教育,音乐制作,音乐舞蹈教育,音乐剧表演,现代流行音乐,音乐与舞蹈学类全部专业,音乐传播)。连“教育专业”都可以报考,艺术教育专业考生却无法报考文山州音乐、美术、舞蹈等教师岗位。其他州、县可以报考音乐教师、美术教师岗位,希望教体局今后能考虑我们一下我们的专业。613专项招聘已经结束,下一次将面临特岗教师招聘,希望能帮我们反映一下我们艺术教育专业的情况,以助为谢,拜托啦!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回复如下:

经过县教体局核查落实,丘北县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艺术教育”专业毕业生除了可以报考专业不限的岗位外,还可以报考小学音乐、小学美术岗位。其他报考条件请登录“丘北县人民政府馆官网”“通知公告”栏查看《文山州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公告》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8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0年0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