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714006
标    题 关于民生路路灯不亮的建议
写信时间 2020年07月14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在民生路的一名住户,这条街已经常年没有路灯,这条路连接了养护段小区、农贸市场和欧韵丽景等多个小区,夜间人流量较大,而且有相当一部分学生下晚自习都要从这条街路过,同时这里也是有很多的土特产店,很多游客会选择到这里逛街购买土特产。虽然有路灯,但是常年失修,一直处于不亮的状态,给很多人造成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修理这里的路灯。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回复如下:
   丘北县城区道路、广场路灯于2019年9月,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移交到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自接管以来便逐步对城市路灯问题进行梳理,但因历史遗留问题较多较复杂加之没有专项资金,故而导致短时间内无法及时改善所有街道路灯问题。2020年7月17日,县城管执法局针对民生路路灯存在的问题,已安排技术人员对未亮化的路灯进行及时修复,现已正常亮化并投入使用。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将积极争取城市路灯管理专项资金支持,加大城市路灯管理力度,感谢您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20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0年0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