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609002
标    题 关于丘北县树皮乡小坝心中心小学收取学生水费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1年06月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关于丘北县树皮乡小坝心中心小学收取学生水费的问题,在此中心小学,每个学期每名小学生要被收取10元的水费,虽然10元不是什么大数字每个家庭都应该能缴纳,但我只想知道下这样收取水费有什么依据吗。现在丘北的教育系统是真的存在一些问题,恳请领导询问下下面的人员是怎么回事。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回复如下:

经过县教体局核查落实,为让学生在校饮水安全和健康饮水,家长提议:由各班选举产生家长委员会,统一联系供货商向学生提供桶装饮用水服务。费用由家长委员会收取并据实开支,饮用水收支账目向本班学生家长公开公示,接收大家监督。现已要求树皮乡小坝心学校立即整改,告知家长委员会不能向学生收取饮水费,学生饮水由学生自行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24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1年0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