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1212001
标    题 减速带严重扰民
写信时间 2021年12月12日
信件内容 民生学校门口路段一直没有装减速带,交通事故也不多,2021年12月10日左右装上减速带后,过往车辆噪音非常大,每晚小孩和老人被吵醒很多次,不能很好地休息,白天精神萎靡,严重影响周边住户正常的生活。建议取消该减速带。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孟振兴: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答复如下:

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调查核实:该路段位于文秀路段,有小精英幼儿园和民生学校,在学生上下学时过往车流量过大,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容易发生堵车,事故多发,特安装减速带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相关部门将会积极开展工作,为学生交通安全保驾护航:一是通过开展各种宣传活动,提示广大司机朋友行驶到学校周边减速慢行,学生上下学高峰期时段避开绕行等,进一步为广大师生设置安全防线;二是相关部门对所有学校周边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及时整改。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222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