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1215001
标    题 关于修缮曰者镇下节街道路的建议
写信时间 2021年12月15日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      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对农村各项基础设施进行完善,有力促进了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近日,本人在抖音视频上发现,有网友发布曰者镇下节街出镇往农场方向道路损坏,已严重影响群众出行。为切实提升镇容镇貌,打造美丽乡村,实现乡村振兴,解决群众出行难题,建议对该路段进行修缮。       建议如有不妥,恳请领导见谅。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卫: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答复如下:

经曰者镇调查核实:你反映的曰者镇下节街道路损坏严重情况属实。曰者镇下节街全长0.7公里,因排水不畅,常年积水导致道路坑洼不平,原已纳入2019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后因项目资金收回该项目被迫停工。其间进行了几次修补,但因道路两旁无排水沟,投入资金过大,所以没有彻底解决。现通过多方争取,已纳入交通乡村公路建设项目,目前道路前期测绘已完成,形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预计20222月开始动工,待项目实施后,交通便利问题将得到解决。下一步曰者镇将加快项目申报进度,使项目尽快落地,同时做好群众工作,向群众说明情况,争取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223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1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