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420005
标    题 关于丘北县锦屏镇财政所马耀的投诉信
姓    名 马峰
写信时间 2022年04月2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省、市、县各级纪检委领导!丘北县锦屏镇财政所,该单位公职人员马耀,拖欠利信公司欠款拒不归还,其用单位开具工作证明,单位负有管理责任。我司多次联系该单位,单位相关负责人肆意包庇。1.其身为国家公职人员,知法犯法,蔑视法律,利用职务工作性质,骗取金钱拒不偿还。2.该单位领导失职,纵容逃废债、抹黑国家部门形象。3.对手下职工*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党风建设不到位,涉嫌渎职失职。4.来信请转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情况,督促相关领导加强员工教育,要求手下职员遵纪守法,讲信用,不要败坏政府部门形象。5.若不能得到处理,将进一步在地方领导留言板块和纪委监察委给上一级领导留言,向中央各部门举报反映,要求严肃处理此事!6.根据公务员条例事业单位是不予录用失信失德人员,让一名失信失德的作为公职人员是社会的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是为了规范公务员的管理,保障公务员的合法权益,加强对公务员的监督,促进公务员正确履职尽责,建设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根据宪法,制定的法律。第二十六条下列人员不得录用为公务员:四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该单位目前行为涉嫌对其进行包庇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希望相关领导能好好看一下我们的这封信严查债务人马耀让其处理利信违约欠款,严查此事!联系电话17601476684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名: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答复如下:

经锦屏镇调查核实:经查,信访人来信中所反映的马某,男,系原锦屏镇财政所职工,该职工于2017年1月份退休。工作人员通过向马某了解其拖欠利信公司欠款拒不归还的情况,信访人说其向利信公司的借款是2018年。该同志已经不属于我单位监管人员。针对信访人留言反映马某拖欠欠款的问题,建议信访人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针对来信中提到的“该单位领导失职,纵容逃废债、抹黑国家部门形象。对手下职工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党风建设不到位,涉嫌渎职失职”等问题毫无依据。我镇将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来维护政府形象和声誉。同时镇党委、政府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要求干部职工带头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对于干部职工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若干部职工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经过查证属实的一律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处理,绝不姑息。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22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2年0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