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809005
标    题 催款申请
写信时间 2022年08月9日
信件内容 尊敬领导:    你好!我是大理卓雅图公司负责人马云鹤,去年8月承接了丘北县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加工的事宜,并于11月底完工并验收。当时应馆里要求开具了发票并录入系统排队等资金,由财政直接打款。过年前,由于需要发放工资及支付部分欠款,我们和馆里协商过,馆里向财政申请了25700元给我们。*目前,还有104315.6元一直没有动静,我们也多次向馆里咨询,馆长表示,她也一直在向上申请,但是没有消息,只能让我们再等等。我们作为一个刚起步的小公司,为发工资,卖过车,贷过款,目前实在借不到钱,已无力再支撑,为了养活家人,我还抽空跑过外卖,至今仍未付工资四万多。曾经也工友家人住院,我都只能先支付他500元工资。在一个月,马上又开学了,部分员工家里有小孩子的,要求必须在8月底给;同时贷款每个月有几千的利息,我的花呗,信用卡全部逾期几个月了。我现在也实在没有办法,只能四处求人,不得不向政府求帮助。请领导能在百忙之中解决我们的实际困难,感激不尽。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2年0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