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122003
标    题 关于丘北县双龙营镇农业技术推广站杨*仙的举报
写信时间 2022年11月22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杨*仙,身份证后四位:1927,系丘北县双龙营镇农业技术推广站职工,用单位开具的证明在我司办理贷款用于自己的副业扩大经营,赚取额外收益,后续以各种理由拒绝偿还贷款,因为单位的特殊性,仗着单位撑腰,联系其本人拒不处理欠款并拉黑电话,所以现在反映他做副业,和逃废债以及道德行为问题和核心价值观的缺失,一个面向群众办公的单位,却脱离群众的监督,侵犯群众的利益,这样违背公序良俗,失德失信的人员怎么能作为政府机关,为人民办事。这种歪风邪气必须得到整治。 主要主诉:  1.核查是否还在该单位任职,针对违反廉洁纪律做出处理处罚。 2.该单位领导是否失察失职,纵容逃废债、抹黑国家部门形象。 3.对手下职工*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党风建设不到位,失职。来信请转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情况,督促相关领导加强该人廉洁从业从政与行为道德规范的思想教育,讲信用,不要败坏政府部门形象。  4.根据公务员法规定,单位是不予录用失信失德人员,让一名失信失德的作为公职人员是社会的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他本人恶意逃避履行债务,个人道德素质以及人品极差,是否胜任此岗位?要求妥善处理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如果他这种行为不做出处理处罚,我会向上级监察部门、组织部以及信访部门层层反馈直到部级单位。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回复如下:

经过双龙营镇政府核查落实,杨某仙与贷款公司产生的借贷行为属实。杨某仙贷款、借款属于个人行为,其与借款服务公司之间、与出借人之间的借贷关系及还款问题属于民间经济纠纷,建议依据《民法典》《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民间借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等法律法规及双方就合同履行纠纷解决方式的约定,通过诉讼等途径对合同效力、还款纠纷等问题予以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3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