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221002
标    题 夫妻分居调动咨询
姓    名 袁进雄
发件IP 183.224.129.*
写信时间 2022年12月21日
信件内容 书记您好:感谢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工作调动求助申请。我今年31岁,男,云南农业大学本科学历,目前系玉溪市澄江林草局事业单位在编职工,另一半为贵县某乡镇教师。由于夫妻长期异地分居,工作与家庭都需要兼顾,我深知跨地区调动存在很大困难,但我还是真诚地想申请试一试,如果贵县下属事业单位目前能有空编的岗位,还恳请您能帮助协调一个,能够接纳我调入的接收单位。同时我也向您承诺,我一定以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各项工作中,为丘北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回复如下:

丘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省州相关文件规定,结合丘北实际,目前丘北县调入事业单位人员的办理程序为: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结合单位实际,考察并确定符合单位需求人员,报人社部门按程序办理调动。根据《事业单位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事业单位对本单位人员有管理、调整等权利。你可以提供自己详细信息到专业对口单位咨询,是否有与你专业相匹配的岗位。如果单位需要,可按相关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29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2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