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307001
标    题 树皮中学初三年级周末补课
写信时间 2021年03月7日
信件内容 我家小娃就读于丘北县树皮中学初三年级。听她这次回来讲树皮中学从这周开始周末进行补课,两个星期休息一次。我想请问这是教育局规定的吗?这个补课是免费的吗?后期会不会收费?这样算下来小娃在校每个月要多好几天的吃饭花销,增加了家庭负担,学校给有减免政策。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回复如下:

经过县教体局核查落实,树皮中学没有上两周课休息一周的计划,因为初三学生马上进行体育中考,学校考虑到学生在家没有合适的训练场地,周末针对初三学生提供训练场地和学校宿舍,值班教师对需要辅导的学生进行辅导。不是补课。 丘北县教育体育局下发了《丘北县教育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通知》(丘教体发〔20194号)文件,其中第十一条:严禁教师组织、参与有偿补课,全县所有校(园)全面执行师德师风底线制度,狠抓师德师风建设。

感谢您对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17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1年03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