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308004
标    题 旧衣回收箱管理滞后
写信时间 2021年03月8日
信件内容     翠林阁小区后门门口和小区内的旧衣回收箱已装满,但一直无人处理。拨打箱上的电话处于停机状态。希望及时处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回复如下:

经过县住建局走访调查,分别与翠林阁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社区工作人员沟通得知,无法联系上该旧衣回收箱为哪个单位或个人安放的;经电话咨询县红十字会、县民政局后得知,均未收到任何个人及社会团体办理过关于放置旧衣回收箱的备案和登记。由于无法联系旧衣回收箱的物主,且翠林阁小区的回收箱已破旧,影响到小区整体干净、整洁氛围,物业管理公司已清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12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1年03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