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313002
标    题 孩子送到早教中心一个星期后不读不退费
写信时间 2021年03月13日
信件内容 你好!我女儿2021年3月1日送到丘北荣迪早教中心,3月2日交费2380元,但孩子不开心,所以3月5日接回后就不再送去,但现该早教中心不予退费,这合理吗?希望有关部门核实。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回复如下:

经过县卫健局核查落实,31日,您将孩子送到荣迪早教中心,缴纳了2380元费用。后因孩子太小,34日,您决定不送孩子去早教中心,但您和早教中心双方因为退费问题产生分歧。现经县卫健局协调处理,早教中心扣除孩子上学部分费用后,已经退还您剩余费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31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1年0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