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318003
标    题 关于私人托儿所监控
写信时间 2021年03月18日
信件内容 丘北县城内的私人托儿所安装的监控,家长不可以查看?当地派出所也不可以查看?那么请问私人托儿所里的监控的作用是什么?为什么不给家长查看的权利??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回复如下:

经过县卫健局核查落实,托儿所安装监控主要是托儿所安全工作需要,以及强化对托儿所管理人员师德师风的综合监督,不发生不利幼儿身心健康的行为。不发生这些类似情况一般不允许家长随意调取观看。家长关心孩子可以直接到托儿所观摩和直接参与亲子活动,直接感受比看监控更让家长放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31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1年0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