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发放846万元创业贷款助创业促就业

日期:2020年05月14日 10:19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杨春丽   点击数:[]

2020年,丘北县创业贷款工作继续按照“积极稳妥、扩大规模、突出重点、防范风险”的总体思路,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牢固树立“保就业就是保发展、保民生、保稳定”的观念,大胆创新,勤奋工作,真心服务。通过加大政策宣传、严审贷款人员范围和资质、强化贷前调查与贷后管理等方式不断完善工作机制。   

截至目前,我县创业贷款各承办单位共接受创业大学生、返乡农民工、失业人员创业贷款申请636份,入户调查336户,向金融部门报送创业贷款资料246份(其中:“贷免扶补”创业贷款资料160份;创业担保贷款资料475份,小微企业贷款资料1份)。经金融部门审核,共发放创业贷款54户846万元。其中: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1人315万元;“贷免扶补”创业贷款32人461万元,小微企业1户70万。直接扶持创业人员54人,带动就业150余人,充分发挥了扶持创业、带动就业的巨大作用,有效推进了就业创业促进民生工程实施,得到了社会的充分肯定。   

上一条:丘北县召开2020年“扫黄打非”工会议
下一条:丘北县获得2亿元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支持水利和停车场项目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