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强化政府采购“四公开”确保市场主体公平竞争

日期:2020年09月18日 10:53   来源:县政务局   作者:苗周侣   点击数:[]

为规范政府采购交易行为,实现节约时间、降低成本的快捷交易,让政府采购工作置于阳光之下。近年来,丘北县全力推进信息“四公开”,确保市场主体公平竞争。 

是公开发布交易信息。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网”、“文山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网”和“丘北县政府门户网”同时发布采购项目的公告、变更、中标公示,充分保证投标人能及时获得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信息。是公开交易程序。整个交易程序在文山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公开公示,实现投标、开标、评标、定标以及合同订立全过程的程序一次性告知,切实保证规范招标。三是公开采购条件、竞争规则。在采购文件中公开采购条件和竞争规则,严格按照采购文件执行,保证交易公平。是公开评标会全过程评标室安装了手机信号屏蔽系统,隔绝评标会现场与外界信息互通,现场实现封闭运行,但整个评标过程都在音视频监控下进行,方便监管部门实时监管评标过程,接受全社会的监督。

2020年1至8月,丘北县共完成政府采购项目110个,总交易金额为25446.0888万元,节约资金1083.554万元,资金节约率4.08%。(供稿:张富荣) 

上一条:丘北县召开基层党组织开展新时代“西畴精神” 学习实践活动启动会
下一条:丘北县实现不动产登记与房屋交易缴税“一窗受理并行办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