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念好“三字经”强化新时代 “西畴精神”宣传

日期:2020年10月14日 08:50   来源:丘北宣传   作者:李贵珍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弘扬实践新时代“西畴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丘北县念好“三字经”强化新时代“西畴精神”宣传。   

“高站位”。学习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是省委、州委作出的一项重大决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丘北县把学习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好,增强行动自觉,从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对标看齐新时代“西畴精神”。   

“强学习”。全县各级党组织坚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新时代“西畴精神”学习实践活动系列读本》等作为重中之重,利用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结合“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等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制定学习计划,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强化学习教育。   

“造氛围”。举行县直部门、教体系统青少年、教体系统教职工、群众、基层干部5大专场的国民宣讲大赛,充分展现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践行“西畴精神”,选塑一批新时代“西畴精神”代言人。同时,通过制作宣传标语、宣传手册及利用微信公众、新闻客服端等新媒体广泛宣传,不断增强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对新时代“西畴精神”的认知度。   

截至目前,全县各级党组织已全覆盖开展新时代“西畴精神”学习实践活动;开展国民宣讲大赛3场(次),推选金牌宣讲员45名,群众和基层干部专场正在火热进行。通过一系列活动,丘北县切实强化新时代“西畴精神”宣传,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学习、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县委副书记陈宏同志提出在四个方面再发力高质量打赢收官之年脱贫攻坚战
下一条:周家宝到丘北调研烟叶生产收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