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周家宝到丘北调研烟叶生产收购工作

日期:2020年10月12日 16:0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0月10日,副州长周家宝到丘北调研烟叶生产收购工作。 

 

周家宝一行先后来到天星烟站、双龙营镇普者黑烟站,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丘北今年烟叶生产收购工作情况。‍‍  

 

调研中,周家宝对丘北今年烟叶生产收购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认为丘北坚持“科技、绿色、特色”的烟区发展定位,坚决落实“优化布局、栽足种实、中棵烟标准化生产、均衡收购”四项举措,烟叶生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周家宝要求,丘北要组织好、维护好烟叶收购工作,继续保持烟叶平稳均衡收购,高质量完成全年烟叶收购各项目标任务;要开展好烟株残体清除发动宣传工作,从根本上扭转烟农不支持、不理解的思想,积极掀起清除烟株残体工作热潮,努力避免植烟土壤受污染;要提前谋划,及早部署,着手落实下年地块规划,着重抓好地块规划、面积落实工作,进一步夯实烟叶生产工作基础。  

上一条:丘北县念好“三字经”强化新时代 “西畴精神”宣传
下一条:国庆、中秋:丘北旅游综合收入超1.8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