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5A景区创建显成效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08:1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丘北县以瞄准“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智慧化”目标,及时启动普者黑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通过一年创建工作的开展,景区在管理、服务、接待量、市场影响力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综合效益明显。 

一是强服务,改善景区形象景区员工逐渐树立“人人是形象、个个有责任”的主人翁意识和“优质服务赢在今天”的服务宗旨。景区工作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主动为游客介绍景点、唱民歌,得到游客高度好评。

二是强宣传,提高知名度。通过新媒体、报刊、广告、推荐会等广泛发布普者黑5A创建信息,以提升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目前,媒体平台共发布信息、稿件303条,中国旅游报刊登5A创建专题报道两期,制作宣传广告牌240余块(面),投放车身广告206辆。同时,在上海、成都、广州、南宁、长沙、杭州、桂林等12个省市地区召开旅游推荐会,全方位推介5A创建成效,景区品牌效益突显。2020年9月至11月,景区接待人数8.32万人,收入638.6万元,同比增长8.9%、2.2%。

三是强管理,打造旅游品牌。通过5A创建,景区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得到全面提升。有效推动景区规范化管理和标准化服务进程,为团队接待创造良好环境。团队游客快速增长,客源结构明显转变。2020年景区接待团队人数15.7万人,团队收入2006.3万元,同比增长8.5%、4.8%。

上一条:丘北县“五抓五促”助推生态文明建设显成效
下一条:丘北县有序推进位单水库工程建设力保2万余人受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