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县委、政协领导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1年02月10日 15:3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琼翠   点击数:[]

2月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段雪莲,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刘曙光,县政协副主席李登发等领导组成慰问组,来到平寨乡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老党员代表、见义勇为代表、贫困残疾人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当天,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平寨乡小罗白、布凹、的米村小组等地,看望慰问在职困难党务工作者黄志吕、张绍云和见义勇为人员谢红叶、陈宗云、董志知,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老党员王跃山、张正恩、徐正品等,同时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残疾人。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关注在职困难党务工作者、老党员、困难党员们的家庭情况,及时为他们解决生活、生产中的困难和问题。慰问组向见义勇为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发扬精神,为社会贡献更大的力量,勉励残疾人家庭树立信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上一条:丘北县普者黑国家5A级旅游景区“安然开局” 旅游业喜迎开门红
下一条:丘北县再借“上海帮扶项目”契机鼓起乡村振兴“钱袋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