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上海虹口区与丘北县举行帮扶资金捐赠仪式

日期:2021年07月28日 18:4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点击数:[]

7月27日,上海市虹口区党政代表团到我县考察交流,并举行东西部协作帮扶资金捐赠仪式。     

 

上海市虹口区副区长张雷等虹口区党政代表团成员,县委副书记马开宪以及州、县乡村振兴局、教体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贺志春主持仪式。   

 

捐赠仪式上,马开宪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虹口区党政代表团到丘北县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表示丘北县将按帮扶要求,和虹口区多沟通多对接,严格资金使用,确保资金用在刀刃上,帮扶项目取得实效。    

 

张雷感谢丘北县委、县政府对虹口区帮扶干部在政治上的关心、在工作上的支持、在生活上的帮助,并表示虹口区将保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接下来将进一步推动两地对口帮扶工作。   

 

捐赠仪式上,上海虹口区副区长张雷代表虹口区向丘北县捐赠20万元东西部协作资金,上海洛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毛嘉怡代表捐赠企业向我县捐赠了30万元困难学生助学资金。     

上一条:丘北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三次调度会
下一条:习近平致电祝贺阮春福当选连任越南国家主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