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李黎:要像颗钉子一样定在国门,守好边疆,为我们的家乡筑牢钢铁长城

日期:2021年09月20日 14:3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点击数:[]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黎到麻栗坡慰问时强调:要像颗钉子一样定在国门,守好边疆,为我们的家乡筑牢钢铁长城。 

 

当天,李黎在县人武部部长常宏宝及两县相关人员陪同下,来到麻栗坡县董干镇马林村委会,瑶仁弄卡点、411卡点等地,看望慰问对口支援疫情防控民兵和强边固防突击队队员,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李黎详细了解目前巡逻值守、住宿和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关切询问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要,勉励大家值好班、守好岗、尽好责,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同时,丘北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保障好各位队员的后勤保障。 

李黎强调,面对当前境外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各卡点执勤人员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提高认识,只有我们的边疆稳固了,我们丘北才会有发展的可能和基础,强边固防是为我们自己守好国门;要认清职责使命,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令行禁止、有令必行,要不折不扣履行落实好任务目标,决不懈怠;要严守纪律,遵守好岗位纪律,杜绝犯错;要持续发力,咬紧牙关,把职责和使命任务完成好,要发挥好能吃苦能打胜仗,不挑不捡,克服生活枯燥和环境艰苦等困难,绝不辜负丘北五十万人民的期望。 

上一条:中秋节前夕,蒙玉坤深入麻栗坡慰问边境“突击队员”
下一条:丘北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