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中秋节前夕,蒙玉坤深入麻栗坡慰问边境“突击队员”

日期:2021年09月20日 14:4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点击数:[]

9月19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蒙玉坤携慰问组到麻栗坡各个防控卡点看望丘北县对口支援疫情防控执勤值守工作人员,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蒙玉坤一行先后来到麻栗坡县下金厂乡297卡点,慰问值守支援突击队杨万乡345卡点。为驻守人员送上月饼、水果、大米、雨衣、鞋子等慰问物资和每人500元慰问金。并与一线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各防控点生活条件、工作开展情况及实际困难和需要。  

蒙玉坤指出,边境一线防控点条件艰苦,任务艰巨,冲锋在前的值守支援突击队人员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慰问组对他们在卡点不分日夜坚守一线的辛劳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慰问组叮嘱所有值守在边境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保证自身安全。 

蒙玉坤强调,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依旧十分复杂和严峻,严防境外输入至关重要,一线人员要克服困难,做好在较长时间里打硬战、持久战的充分准备,压紧压实责任,牢固树立境外疫情输入防控任务再难也必须完成的责任意识,坚决守住防线、守好国门。  

县委组织部、县卫健局相关领导陪同慰问  

上一条:习近平就阿尔及利亚前总统布特弗利卡逝世向阿尔及利亚总统特本致唁电
下一条:李黎:要像颗钉子一样定在国门,守好边疆,为我们的家乡筑牢钢铁长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