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举办“乘着歌声的翅膀——庆元宵”新春朗诵会

日期:2023年02月05日 08:2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月4日,丘北县举办了“乘着歌声的翅膀——庆元宵”新春朗诵会,用诵读的形势歌颂祖国,开启新的征程。

当天晚上,来自丘北县20余名语言艺术爱好者们齐聚法莱西音乐餐吧,伴随着舒缓的音乐,朗诵会在诗歌朗诵《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拉开了活动盛况,接着耐人寻味的《种子的梦想》,激昂的《满江红》,浪漫的《北岛》,令人盈眶的《百年颂歌》等19个作品轮番上演,让在场的观众们无不动情。

丘北朗诵协会主席 周永捷:“本次朗诵会汇聚了我们丘北县众多语言艺术爱好者,激励着大家用自己的语言和诗歌的形势来讴歌我们的家乡和祖国,既丰富了大家在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也发展了我们丘北县有声语言艺术。”

此次朗诵会,以致敬抗疫英雄、航天英雄、袁隆平院士和歌颂祖国、感恩党,以及充满浪漫色彩的诗歌为主,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经过表演者声线的精心雕琢,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声音与文学的盛宴。

丘北朗诵协会会员 马娜:“参加这次朗诵会,我们不仅广泛地阅读了这些诗歌文章,拓展了我们的知识面,也深深感受到了祖国诗歌文化的博大精深,体会到了诗文中所蕴含的美丽情感,也深刻地了解了文章的内涵,真是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由丘北县委宣传部、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县教体局青少年校外中心联合主办,由县朗诵协会承办,活动的举办,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还营造了全民阅读、共建文明丘北的浓厚文化氛围。

上一条:网络中国节·元宵丨丘北县:花式闹元宵 弘扬新风尚
下一条:丘北:守着好生态 过上好日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