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农科局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年01月07日 11:13   来源:农科局   作者:王光灿   点击数:[]

为全力补齐短板,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成效,1月3日县农科局组织县属13个站所负责人、股室负责人、局班子成员26人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丘北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更新完善行业扶贫数据的函》、《丘北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干部帮扶责任落实的通知》、《文山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文山州2020年脱贫攻坚第一轮专项明察暗访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和“574”指标。  

会议要求,一是帮扶责任人全面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状况,牢记各类帮扶信息。同时,做好电话抽查准备工作。二是继续做好下沉指导工作,除了必要的值守人员外要求全部下沉,入户开展信息核对,补短板,做好政策宣传,加强感情沟通。三是县产业办及时导出国办系统信息与州对接,形成数据闭合,完善台账。1月底前完成2019年产业奖补兑补工作。  

上一条:丘北县民政局学习贯彻全国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丘北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