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委组织部突出三个“挺在前面”筑牢组工干部思想根基

日期:2020年03月24日 11:44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陈 鑫   点击数:[]

3月20日,丘北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马开宪同志对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体谈心谈话,旨在进一步关心组工干部的健康成长,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常提醒、常扯袖教育,提振组工干部干事精气神。   

马开宪强调,要坚持把工作作风挺在前面。作为新时代的组工干部,要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既定工作目标,积极开动脑筋,深入思考,大胆实践,勇于创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昂扬向上的干事激情、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措施思路,创出一流的工作业绩。要始终牢记,干部、干部,就得先干一步,“骨干”不是熬出来的而是干出来的,不能有“混日子”的思想,不能走“熬出头”的老路。   

马开宪要求,要坚持把工作纪律挺在前面。作为新时代的组工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纪律意识和法纪意识,时刻牢记党纪国法是不能触碰的“高压线”和不可逾越的“红线”。要时刻敬畏党纪国法,自觉遵纪守规、严格自律、谨慎行事,不断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控制,做到在生活圈子中守住规矩、抗拒诱惑,在交往圈子中分清良莠、慎重交友,真正实现“大道”不偏离、“小节”不丧失。要始终牢记,组织纪律不只是口头上的一句话,而是要入心入脑地付诸行动。   

马开宪指出,要坚持把信念信仰挺在前面。作为新时代的组工干部,要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把干事创业作为自己的天职,满怀激情投入工作。把心思集中在“真干事”上,把本领用在“多干事”上,把目标放在“干成事”上。要严格落实“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要求,甘于吃苦、甘于奉献、甘做人梯、甘于寂寞,在服务大局中体现价值。要始终牢记,“人不可能永远是鲜花,要甘当绿叶衬托别人美丽”的奉献理念。   

上一条:丘北县公安局召开“治庸懒、强担当、 树新风”主题实践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丘北县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切实降低企业税费负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