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机场筹建处认真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日期:2017年10月18日 14:40   来源:机场筹建处   作者:郭旭瑞   点击数:[]

丘北县机场筹建处认真组织干部职工收看  

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2017年10月18日上午8:50分,丘北县机场筹建处召集在家的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  

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盛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内涵丰富、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及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报告指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明确了从现在起至本世纪中叶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奋斗目标,对未来走什么路指明了方向。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振奋人心、令人鼓舞、干劲十足。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好报告精神实质,立足工作实际,努力把人民群众企盼的快速、便捷的出行方式变成现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奋发进取,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高昂的激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早日实现全县铁路、机场等综合交通项目开工建设,为全县实现跨越发展创造条件。  

上一条:锦屏市监所开展年末岁尾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