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践行国家安全观 联学联建谱新篇——丘北县审计局积极组织观看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短视频《假如人人说实话》

日期:2021年04月15日 10:0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主题,不断加大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力度,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4月13日下午,丘北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挂钩帮扶村温浏乡革羊村民委及石别村民委的村干部共计40余人集中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假如人人说实话》。 

 

 

该片深入直观地展示了国家安全防范的迫切性和普遍性,集中宣传反奸防谍知识和网络技术安全保卫、12339公民举报电话等知识,对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国家安全在身边”理念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观看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视频,受益匪浅,让自己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把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持之以恒践行国家安全法规。 

 

 

 

上一条:县政府办党支部圆满完成党代表选举工作
下一条: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500千伏天星输变电工程丘北段推进顺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