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

日期:2022年01月25日 11:2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前,丘北县应急管理局联合树皮乡人民政府,对树皮乡法果村集市烟花爆竹经营场所进行检查,拉开了丘北县2022年度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的序幕。  

当天执法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执法车辆3辆,分2个执法小组对法果村集市临时摊点、超市、小卖部等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执法检查,发现无《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销售烟花爆竹经营户3户,收缴烟花爆竹300余件,下步将按照《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管理条例》《丘北县2022年度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要求,对发现的3户无证经营户立案查处。  

为切实做好旺季烟花爆竹销售的安全监管,严防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县人民政府制定了《丘北县2022年度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决定从即日起至3月底开展为期3个月的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由公安、市监、应急分别牵头成立3个专项行动工作组,对全县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行为开展整治。  

上一条:丘北县“五个一”做好就业培训保增收
下一条:【新时代文明实践】县文旅局:书香文旅活动,为干部职工充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