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公安局党政领导班子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年01月20日 11:14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   点击数:[]

卯兔迎春,为进一步强化公安队伍建设,深入贯彻爱警暖警、从优待警政策,充分体现组织关心关爱,丘北县公安局党委在2023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走访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部分退休老民警、因公伤病、困难民辅警,丘北县公安局全体党政成员分组开展慰问。

局党委班子成员每走访到一户民警及其家属家中,都向慰问对象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通过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详细倾听了解其生活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及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来年继续支持公安工作。

近日,丘北县公安局党政班子领导节前走访慰问交警大队、森警大队、丘北县拘留所、看守所、巡逻防控部及各乡镇派出所,传递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为大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慰问中,县局党政班子领导详细询问了各所队春节期间值班备勤情况、近期工作开展、生活保障等具体情况,与所队民辅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身体健康状况、思想状况等,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不畏艰苦、实干苦干的奋斗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

同时,县局领导也对大家提出了新的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体民辅警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克服困难、以身作则、勇于奉献”的实干精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县局党政班子领导的亲切慰问,极大地鼓舞了民辅警们的士气。民辅警纷纷表示,将把上级领导的关心关爱关怀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县委书记王树忠到丘北县公安局开展春节慰问
下一条:丘北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温郡发检查指导春节安保维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