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锦旗虽暖,但我们更希望您能提高防范!

日期:2023年05月19日 09:04   来源:公安局   作者:   点击数:[]

2023年5月18日,群众罗某英将一面印有“一心为民 心系百姓”字样的锦旗从千里之外的南宁市武宁区邮寄到丘北县公安局腻脚派出所,向全体民警不辞辛劳、攻坚克难,为其追回9032.9元被骗资金表示感谢。

案情回顾:不久前,丘北县公安局腻脚派出所接到国家反诈大数据信息,辖区李某康名下的中国建设银行卡6217****5585涉嫌收转违法资金,该卡于2023年4月14日交易流水资金涉及1起电信诈骗案件,查实直接收转被电信诈骗人员资金20000元人民币。李某康涉嫌为电信网络诈骗活动提供帮助,民警在办理案件过程中,依法扣押了李某康账户的违法资金9032.9元。经查证核实,该笔资金是属于电信诈骗受害人罗某英的,因罗某英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居民,距离丘北县腻脚乡比较远,腻脚派出所民警便联系了南宁市公安局红岭派出所卢警官将追回款项9032.9元线上转给罗某英。

罗某英收到钱以后,连连对丘北县公安局腻脚派出所民警的辛勤付出表示称赞和感谢。面对失而复得的资金,罗某英百感交集,为表示感谢特意印制锦旗寄到腻脚派出所。

每一面锦旗都是群众对人民警察工作的肯定,也是群众满意度的最直接体现,凝聚着群众的赞许与鼓励。丘北公安将珍惜这份荣誉,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当群众的“贴心人”。

上一条:县审计局:退休不褪色 余热映初心
下一条:一切,只为守护您平安回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