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爱心企业为平寨乡贫困户捐赠3000公斤蔬菜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0年02月17日 10:22   来源:平寨乡   作者:李娇娇   点击数:[]

病毒无情人有情,企业担当献爱心。2月16日,丘北县云泰食品有限公司为平寨乡500户贫困户捐赠3000公斤蔬菜,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平寨乡人民群众的生活和生产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为响应国家全民参与防控疫情的号召,全乡各族群众严守寨门,居家防疫,群防群控,但连日的居家防控,也使多数群众的生活物资造成补给困难。云泰公司送来的3000公斤蔬菜,可谓是雪中送炭,将解决档卡户、低保户、特困人员的生活物资供应给予极大帮助,这不仅仅物质上馈赠与帮助,更是在精神上给予激励和鼓舞。  

“在这个特殊时期,爱心企业无偿捐赠的善举,不仅彰显企业主动担当社会责任,更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平寨乡人民政府乡长陆华丽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将带着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和深情厚谊,坚守使命和担当,继续奋勇前行,带领全乡各族群众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丘北县双龙营镇疫情防控不松懈春耕备耕不延迟
下一条:平寨乡抢抓节令备春耕夯实农业共抗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