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舍得乡“高举党旗,尽情欢唱”深情表白伟大共产党百年华诞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20:33   来源:吴雪方   作者:吴雪方   点击数:[]

我们身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建党100周年活动重要指示,舍得乡党委政府深入部署研究,扎实开展好舍得彝族乡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精心”准备,“暖心”慰问,“贴心”倾听。7月1日上午8时,组织观看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倾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上午10时,组织召开舍得彝族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跨上表彰绥带,跨上的是共产党员的无上光荣;颁发荣誉证书,拿着的是组织沉甸甸的肯定;发放慰问金,握着的是组织的最温暖的关怀;戴上纪念章,戴上的是组织对每一个老党员的深情牵挂。在会议尾声,乡党委书记吴云川作出“砥砺前行,未来可期”的重要讲话,表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及各级党委政府对全体党员干部节日的真情慰问和衷心祝愿。    

下午2时,在舍得乡中心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全乡7个村党总支、乡属各党支部参与文艺汇演,《走向复兴》、《保卫黄河》、《歌唱祖国》……,一首首深情的红歌,一句句炙热的话语,一声声真情的表白,是舍得彝族乡各族干部群众对伟大中国共产党、对新中国的感恩和热爱。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中,振聋发聩的洪声,高高举起的党旗,浓厚热烈的氛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这是我们对您真挚的祝福,舍得彝族乡各族干部群众中心地感谢您,感谢您给的光荣,感谢您给的美好,感谢您给的幸福。    

新的征程上,舍得彝族乡党委政府必将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缔造更加辉煌的时代新篇章。    

上一条:八道哨乡:千亩荷田绽放致富花
下一条:双龙营镇“红黑榜”机制打造美丽新家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