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舍得乡“三举措”扎实开展“双提升”宣传工作

日期:2022年06月10日 08:47   来源:舍得乡   作者:杨萌   点击数:[]

为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3月份以来,舍得乡通过多种方式,扎实开展“双提升”宣传工作。

一是开展活动聚人气,强化宣传亮形象。舍得乡利用逢集日在街头进行集中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与群众沟通等方式,宣传平安建设重要成果和相关法律法规,征询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引导群众耐心接听民调电话,积极参与民调测评活动,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双提升”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是拓宽载体强宣传,营造氛围再提升。舍得乡充分利用各宣传栏、村级广播、横幅、短信、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等载体,全方位宣传近年来平安建设工作成果、综治中心的工作职能以及“双提升”民调工作的重要意义,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三是入户宣传不能落,实现知晓全覆盖。舍得乡各村组织村两委及网格员深入田间地头,切实做到“双提升”宣传全覆盖。给辖区群众发放、讲解《一封信》,引导群众结合实际认真做好“双提升”民意调查工作。

 

舍得乡利用群众赶集日,共悬挂宣传标语10余条,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10余次,村级广播及流动广播宣传播放90余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宣传小礼品100余份,设咨询台1个,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  

上一条:舍得乡组织学习英勇牺牲的汪磊、李新文烈士先进事迹
下一条:丘北舍得:开展“双提升”宣传 营造和谐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