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八道哨乡这场“三下乡”活动精彩不断!

日期:2023年03月23日 10:26   来源:八道哨县人民政府   作者:万值思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3月22日八道哨乡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深受群众欢迎。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特色舞蹈《撒尼民族歌颂党》、《撒尼人人家》等歌舞表演,免费义诊、普法宣传、全民阅读等相继开展,围观的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三下乡”活动很有特色,各项活动都结合我们当地群众的实际需求,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感谢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不断向群众普及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身心健康素质,让广大农民群众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

上一条:丘北新店:咬定“顽疾”不放松 紧抓绿美不懈怠
下一条:丘北舍得:“三步走”开展基层普法专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