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文山新华书店开展农家书屋图书捐赠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3年04月22日 10:50   来源:八道哨县人民政府   作者:赵琼花   点击数:[]

丘北县八道哨乡矣堵村委会白脸山村共有184户837人,是一个彝族支系撒尼人聚居村寨,为进一步丰富白脸山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022年10月丘北县委宣传部对白脸山农家书屋进行了提升打造,提升打造之前白脸山农家书屋存书量少,大部分图书内容比较陈旧,难以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近日,文山新华书店向八道哨乡矣堵村委会白脸山村农家书屋捐赠书籍358册,图书涵盖了农村实用技术、科技、生活、文化、法律类图书,还有一批青少年读物,能够满足不同群体的阅读需求,充实了白脸山农家书屋的藏书量。

白脸山农家书屋负责人说:“感谢新华书店捐赠的这些书籍,这都是一些极适用于我们农村书屋的好图书。”

白脸山村党支部书记李华明表示将把受赠书籍用到实处,今后将农家书屋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主题党日等紧密结合,不定期组织村民开展阅读活动,吸引了更多村民走进农家书屋,让农家书屋成为群众增收致富路上的“加油站”,不仅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要,更要为乡村振兴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引导广大群众向着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好生活进发。

上一条:八道哨乡掀起全民阅读热潮,书香浓浓!
下一条:丘北新店:“三措三防” 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