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云南省丘北县烟草专卖局关于举行《丘北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听证会的公告(第1号)

日期:2020年12月01日 09:33   来源:县烟草专卖局   作者: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规划我县烟草制品市场秩序,做好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工作,保护零售户利益、消费者合法的权益,充分听取社会各界人士意见,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云南省丘北县烟草专卖局将举行丘北县烟草专卖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听证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丘北县烟草专卖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时间、地点

时间:拟定于2020年12月15日下午14:30分

地点:丘北县烟草专卖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三、听证会内容

丘北县烟草专卖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

四、听证代表和旁听人

(一)听证代表

听证代表30名。其中:

1.卷烟零售户代表20名。

2.消费者代表3名。

3.本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委监委、司法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电视台1人。

(二)听证旁听人

听证旁听人5名以内,在申请作为听证代表而未被选取的人员中确定。

五、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凡在本县居住或者工作且年满18周岁的公民,均可向丘北县烟草专卖局报名,申请作为听证代表。

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报名采用信函或者电话报名的方式。报名信函寄至丘北县烟草专卖局(邮政编码:6632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听证报名”字样;报名电话:0876—4129282。

报名人应写明姓名、性别、年龄、民族、职业、文化程度、公民身份号码、工作单位及职务、通信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和报名参加听证会的主要理由。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2日17时。

六、听证会参会通知

丘北县烟草专卖局将于2020年12月中前核实并确定听证代表和旁听人等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在丘北县政务网(第2号公告)公布听证会的具体时间、参加人员名单及听证代表名单,并将相关材料送达听证代表。

附件:1、丘北县烟草专卖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听证会报名表

联系人:钱周龙联系(监督)电话:0876-4129282

                                   云南省丘北县烟草专卖局

○二○年十二月一日

上一条:丘北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相关事项的通告
下一条:丘北县2020年申报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