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相关事项的通告

日期:2020年12月05日 09:49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   点击数:[]

根据云南省人社厅《关于印发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测评暂行办法的通知》(云人社发〔2016〕405号)和《2020年文山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告》的要求,现将丘北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考试方式为“笔试,面试”的岗位,经过笔试且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确定为面试对象,具体人员名单见《丘北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形式及面试通知书的领取   

1.面试时间   

2020年12月9日9:00开始至面试工作结束   

温馨提示:面试开始还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不得进入面试考场参加面试。

  

2.面试地点   

丘北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本部(重阳街丘北县教体局斜对面)   

3.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   

4.面试通知书的领取   

请面试考生持身份证于2020年12月8日9:00以前,到丘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事业单位管理股领取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程序   

1.签到。考生须持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加盖丘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章的《2020年文山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确认单及考试承诺书》、《笔试准考证》于2020年12月9日上午8:00前到面试地点候考室查验并签到。   

2.抽签。8:15考生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3.面试。9:00面试开始,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按抽签确定的顺序进入面试考场进行面试。   

4.成绩公布。考生面试结束,在休息室等候,待下一名考生面试结束离开面试考场,前一名考生进入面试考场领取《考生面试成绩单》后离开考点。   

四、面试内容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每人面试总时间为10分钟以内,面试内容主要测评考生的仪容仪表、口语表达、教育教学基本功、教育教学能力等。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划定为60分,面试总成绩未达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得参与后续招聘环节。各岗位面试内容如下:   

1.高中语文教师、高中数学教师、高中英语教师、高中政治教师、高中历史教师、高中地理教师、高中物理教师、高中化学教师、高中生物教师、高中信息技术教师、高中体育教师、高中美术教师岗位的面试内容为:3分钟内自我演讲(内容自备);教育教学基本功测试;教育教学常识问答。

  

2.高中音乐岗位的面试内容为:教育教学常识问答;3分钟以内自弹自唱(所需乐器自行准备,考室只配备钢琴);3分钟以内自编舞蹈展示(请考生将舞蹈音乐以MP3格式拷进U盘,U盘中无关内容全部删除,进面试室交工作人员。如遇无法播放的情况,可以启用考生自备的除手机以外的播放器)。   

3.幼儿园教师岗位的面试内容为:讲述一个儿童故事(3分钟以内);3分钟以内自弹自唱(所需乐器自行准备,考室只配备钢琴);3分钟以内自编舞蹈展示(请考生将舞蹈音乐以MP3格式拷进U盘,U盘中无关内容全部删除,进面试室交工作人员。如遇无法播放的情况,可以启用考生自备的除手机以外的播放器)。   

五、综合成绩计算与公布   

1.面试成绩计算:面试考官按各面试要素评分,各要素去掉考官评分中的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值为该要素的得分,各要素得分乘以权重之和为最终面试成绩(保留2位小数)。   

综合成绩计算方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加分)÷3×50%+面试成绩×50%。   

上述成绩中,笔试总成绩、面试总成绩通过计算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并按保留两位小数的计算结果代入综合成绩的计算表达式中,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2位小数予以计算并公布。   

2.成绩公示。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考察相关事宜于2020年12月10日通过: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丘北政务网)进行发布(网址http://www.ynqb.gov.cn/),请各位注意查看(特别提醒:后续相关招聘程序信息均在此网站发布,不再电话通知,若因考生不注意查看该网站而错过后续任何招聘环节,均视为“自动弃权”处理,不得进入后续招聘环节,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无法进入后续环节的相关后果。

  

六、有关事项和要求   

1.考生应于考前认真阅读本通告,熟悉掌握考试安排、考试纪律等相关事宜。   

2.对考试当天未按规定时间签到,但在抽签至面试开始前到抽签现场的考生,若剩余签号只有一个即为该考生的面试顺序号;若剩余签号有2个及以上,则由该考生在剩余签号中随机抽取其面试顺序号。面试开始还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不得进入面试考场参加面试。   

3.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考生随身携带的通讯工具必须切断电源并交工作人员保管。若将通讯工具携带进入候考室又未交给工作人员保管或带入面试考场的,取消面试资格和面试成绩。面试实行回避制度,若遇到需要回避的情形,可向监督人员申请回避。   

4.因考生放弃面试导致该岗位实际参考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比例达不到2:1的,该岗位可正常开考。   

5.考生进入面试考场不得以任何方式透露本人、父母及亲属姓名有关信息,否则将取消面试资格。   

6.请各位考生佩戴口罩,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测工作,出示14天内的个人云南健康码(提前打印好彩色的“云南健康码”供工作人员检查),测量体温,正常有序进入(异常者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由专业人员作进一步检查)。红码人员:需提交考试近14天内“云南健康码”(彩色打印)纸质材料,14天集中隔离证明、7天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复印件)。黄码人员:需提交考试近14天内“云南健康码”(彩色打印)纸质材料,7天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复印件)。近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需提交考试近14天内“云南健康码”(彩色打印)纸质材料,14天集中隔离证明、7天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复印件)。   

7.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按照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考察、体检对象。综合成绩并列(保留两位小数的综合成绩如相同,视为综合成绩并列)无法确定考察和体检人选的,按面试、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综合应用能力成绩的先后顺序依次确定,若仍然无法确定人选的,须进行加试。   

8.面试严格按照《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测评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遵循回避制度和国家面试纪律要求,接受丘北县纪委、监委的监督。   

其他未尽事宜或与《2020年文山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告》相抵触的,按《2020年文山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告》的规定执行。   

联系电话:   

丘北县人社局:0876-4126084   

丘北县纪委监委:0876-4121132   

附件:丘北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丘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5日   

上一条:丘北县人民政府关于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定成果的公示
下一条:云南省丘北县烟草专卖局关于举行《丘北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听证会的公告(第1号)

关闭